你看你把這個市場稍微比較一下,上海上半年跌三點一九哈。但是它第三季漲了十五點四,深圳年上半年漲四點零九,下半年大漲二十一點六六。所以推特粉你比較一下排骨啊,我們在這個下半年第三季啊,我們跌了九月跌四百六十九,有沒有?我們整個第三季是下跌百分之四點四點五四啊,情況是最嚴重的在线验证码短信平台啊。你看滬港兩次九月成交多少?七到五千九百八十七排幣呢,三十六點九三,差不多三十七。我剛剛講三十七兆,對吧?所以推特漲粉大家一定要認清這個事實,什麼地方有量。我知道晾在我什麼意思呢?量大就代表像大海一般,對吧?海灣現在變成熟塔,所以推特粉你在大海裡面可以撈鯨魚,對不對?有大陸會撈大魚臺灣呢,現在只要twitter 追蹤推薦養小小鯉一樣啊,所以twitter 追蹤推薦臺灣波動幅度會越來越小,排骨只會一點六六兆。你看身負兩次台骨二十一點二五倍啊,那香港九月成交一點五七兆。好,後面這個你看到申據好,它在上半年還沒有什麼波動,但下半年開始這個加副港超的telegram 接码平台威力一定有人卡位的推特粉,後面那個漲勢啊已經非常明顯。香港是九月哈,他本來漲到兩萬五千三百六十二點,就那個戰中啊,香港九月份給多少給一千八百零九在臺灣最最近你會才發現,我最近現在給他們出一個題目,叫香港戰中拍。反攻會是吧?我們原來很慘,這次剛好給香港給他們一個機會是吧?最近想跑的telegram 接码平台,你看到香港那個樣子的推特100最少你不會跑,有沒有?哎,臺灣稍微好一點,香港如果推特粉給他恢復的twitter 追蹤推薦話呢,臺灣這次更慘。所以推特100台古在這個地方啊,大家可以知道兩岸三地、兩岸四地啊,其實它是一個互相在爭奪資金一個市場。而臺灣呢我們政府對股票投資人最不友善啊,為什麼呢?各位到現在為止,所以網紅 twitter今年的twitter 追蹤推薦選舉我比較希望讓國民黨痛痛快輸一次越慘越好啊,因為推特粉這個是臺灣轉列點,你如果twitter 追蹤推薦再讓他贏一次,我看沒什麼希望。各位各位注意了,你看到以今年這個情況來講,香港這次下去臺灣就剛好在這裡穩住,這個錢呢是互相。在競爭的telegram 接码平台當資金。在競爭的推特100時候呢,我們剛才我特別講各位想一想,第一個征所稅,最後不是改的推特漲粉嗎?正所稅,我罵了一整年,哪罵到最馬總統才改的在线验证码短信平台。各位回想一下,正手術為什麼後來為什麼改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n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