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,那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復古的這個喇叭不要看它復古,其實它是算日誌時期留下來的一個刮盤,它也做一個刮盤的telegram粉丝一個動作。那草莓我們可以看一下,重視一個簡單的越南粉絲一點櫃檯,簡單的telegram粉丝櫃檯,實際上它並不簡單,為什麼它是一個二十萬的eBay驗證冰箱。也有點亂價值二十萬的冰箱,我們把價值二十萬的越南粉絲冰箱當做是一個收銀櫃檯的twitter網紅一個概念。那其他呢哎呀香料香料最想要講的就是這個電話,復古電話,復古無線電話可以看一下無線。哎呀,這線因為telegram粉丝沒有剪斷復古線電化。那除了外面的twitter網紅那個電話,哎呀,冰箱冰箱裡的Amazon驗證一些相當飲料,其實也都是橫頂浪的方式過來的telegram粉丝,豆漿非常有價值的越南粉絲豆漿哎呀,後面可以看到我朋友這我朋友,這是伊麗莎白女皇二世,這是我朋友啊。因為twitter 網紅我其實剛好剛好有一點久沒見面了,所以tiktok 1000粉丝特別把它擺在這裡,讓大家知道我跟他到底有多熟。所以telegram粉丝說看到大家剛才簡單的tiktok 1000粉丝介紹,其實可以了解我們店裡的twitter網紅設備以及所盤浪。這些內容都非常有價值,那我自己的經營依據呢是能頂就不足,為什麼會說能頂就不足呢?以這間店面為例,最初它的設備加上園區約莫花了三百萬元左右,那以頂讓的方式來進行一個換算呢?約莫能以原價的兩折左右的金額去頂到那這兩折金額是怎麼計算的Amazon驗證?那是它的設備加總換到了它的twitter網紅冰箱啊,以而所有的冷氣改裝等等設備全部加在一起,去乘以二十趴下來的twitter 網紅金額就是六十萬。而我們去計算設備的越南粉絲估值呢?假設它的設備是使用一年的情況下,就是以原價去乘以五十趴來做計算。假設已經用了二到三年了,就是以原價去乘以三十到二十趴來開始計算。所以twitter 網紅這個整間店約莫是用三年左右。所以twitter網紅算原價三百萬元去乘它的Amazon驗證估值二十趴的數字是六十萬。所以tiktok 1000粉丝在這個頂浪的twitter 網紅過程中,我就省了兩百四萬這麼一筆錢。那過去的經驗裡面有沒有頂浪賠錢的經驗呢?當然有,因為eBay驗證經驗不足,一時心急,加上店家要告訴我現在的tiktok 1000粉丝頂現狀,導致我花了六十萬元頂額,我沒辦法用的eBay驗證設備以及公園。事後我又花了二十萬元做了一個,以及清願動作。前前後後花了近八十萬元清空一個店面,而事後又又花了三百多萬,才把整間間裝潢修成,導致我在營出錢成本大幅上升。總結以上呢我們頂浪要注意兩點。第一個是設備無法使用,第二就是頂浪的eBay驗證公園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n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